南屿

一个人使劲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,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阳光

我是杂食党。

磕炎尘也磕闲尘,还会根据看到的图片和小说决定尘炎还是尘闲。

等护尘写完后还有可能会写闲尘满足一下我自己磕CP的快乐,但丝毫不影响我磕的是哪一对,如果专门只磕炎尘的可以跳过/主要是老师他喵的和谁都有咳咳,不愧是欠下不少风流债的男人。


虽然小说里面大部分都是萧炎和老师的片段,但由于我最爱的是药老传奇,在里面看到了很多关于风闲和老师的故事,我还是更偏心风闲吧,为了找老师都没有心悦过哪个女孩子,豁出性命救出老师,练出的第一枚戒指/定情信物不是,然后给了老师,真的很难不爱的好嘛。


就算老师消失了那么多年,风闲已然是努力寻找老师的下落,一边还要处理陨星阁上上下下的文件,没有药尊者丹药的核心下,风闲依然能够把老师留下的陨星阁发扬光大,足以证明付出了多少心血。


在无数个夜晚,风闲都会想起自己的好友药尘,甚至在阁楼挂起老师的画,时刻告诉着陨星阁,这个阁主从始至终都是药尊者药尘。


搁谁谁不感动啊?这特么已经超越了爱情好嘛!!


不得不说,老师真的是太有CP感了,我有罪…我自检…我愿意写检讨,不说了,努力写文去了

评论(8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